ReferenceModel

废话囤积处

因为格瑞熟读倚天屠龙记,请仔细体味:

1.

丹尼尔眉头一皱,说道:" 雷狮,世上不如意事十居八九,既已如此,也是勉强不来了。"

雷狮道:"我偏要勉强。"

2.

那少侠嫣然一笑,露出颊上浅浅梨涡,似乎心中极喜,但随即说道:“安大侠,你心中疑团甚多,我须先跟你分说明白,免得你助了我之后,却又懊悔。”

3.

雷狮冷笑道:“咱们从前曾有婚姻之约,我丈夫此刻却是命在垂危,加之今日我没伤你性命,旁人定然说我对你旧情犹存。若再邀你相助,天下英雄人人要骂我不知廉耻、水性杨花。”

安迷修急道:“咱们只须问心无愧,旁人言语,理他作甚?”

雷狮道:“倘若我问心有愧呢?”

4.

安迷修耳中嗡的一响,实难相信这玉树临风的少侠竟是个杀人不眨眼之人,过了一会儿,问道:“那……那两个少林寺的和尚呢?”

5.

他抱着卡米尔,低声道:“卡米尔,你长大了之后,要提防男人骗你,越是好看的男人,越会骗人。”将嘴巴凑在卡米尔耳边,极轻极轻地道:“我没跟这和尚说,咱们谁也不说。我是骗他的……你瞧你大哥……多会骗人!”说着凄然一笑,突然间双手一松,身子斜斜跌倒,只见他胸口插着一把匕首。原来他在抱住卡米尔之时,已暗用匕首自刺,只是卡米尔挡在他身前,谁也没瞧见。



好吧,其实是格瑞仔细观赏了凹凸第二季第二集惹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