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erenceModel

废话囤积处

我从上到下给这四位朋友编个号

to 第一位朋友

不认识哦,推荐这位朋友看下评论,这里安说的爱是大爱,佛爱众生那种


to 第二位朋友

因为安是个和尚啊!!!(虽然并没有体现但)这个设定还是很重要的!!!

在这个设定下,如果轻易动心那安的信念也太不坚定了……不过雷现在算是除了佛祖以外给他最深烙印的人了吧,雷由人变妖却心性未改,既杀人也救人,心中既有怨恨也有希望,这些给他冲击还蛮大的。(但是统统没有画出来惹)

不过安的回应要等结局了。


to 第三位朋友

这个问题好哇!我觉得他俩最关键的一点,就是蕾蕾聪明,阿嘉笨蛋吧!(真的是嘉粉惹)

以下是我带有强烈滤镜的解读!!!!!

雷的逻辑和感情虽然偏激,但还属于常人可以理解的范围内,虽然疯狂但不会很偏执,虽然雷一直在挣扎但他早就被世俗所束缚了,属于惨而自知的类型。

嘉的逻辑和感情都不属于正常人的范畴,脑筋里缺根弦,还没被世俗所束缚,与世界格格不入,偏执,疯狂,属于惨而不自知的类型。

举个例子:雷像赵敏,“偏要勉强”,对待爱人的方式是从别人那里抢过来,你身和心都要完完整整是我的;而嘉像阿紫,爱人心里有没有自己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要待在爱人身边,如果爱人要赶他走,他会打断爱人手脚把人绑在自己身边。


to 第四位朋友

谢谢喜欢!我会加油的!

评论

热度(1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