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erenceModel

废话囤积处

从上到下,一二三

to 第一位朋友:

不是哦,只是暂时性的失忆~后来都恢复啦


to 第二位朋友:

那个,其实可以参考众多西游再创作里是如何堕胎的【。

雷狮对安迷修的诅咒太厉害了导致他也必须付出代价,就是和安迷修同生共死【。不过在下诅咒的时候对他很有利,因为安迷修这样就不能强行超度他了。】但同时他也不能再靠其他人的精气维持存在,只能靠安迷修的血来补魔。不过其实x液也可以补魔,但【雷:我怀疑安迷修不举。】


to 第三位朋友:

谢谢喜欢!!!!hhh我读书其实不是很多诶,可能是小时候电视剧看得比较多所以狗血储备量比较充足呢!西游完结应该就会继续武侠了,武侠也有我精心准备的设定敬请期待【×。

安雷的话,我只能说,感情是要慢慢积累的,只要想。。就会有终成眷属的一天!!

还有谢谢你对西游的喜爱,我会加油画完的!!!!而且希望你看完不要打我!!!

评论

热度(22)